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04 09: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2月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吕孟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人代会精神上来,把精力集中到中央和省委对战略全局工作的科学谋划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会议精神和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在漯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法履行各项职责,扎实做好代表工作,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主动对标省人大常委会各项任务,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作用,广泛发动全市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就做好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精心做好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三是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廉洁过节。四是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情况的通报、市政府关于预拨2021年预算资金的报告,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月下旬召开。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二、人事事项;三、其他事项。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