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以新春祝福 畅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看望慰问驻漯部队官兵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致以新春祝福 畅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看望慰问驻漯部队官兵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10 08: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永辉 谢晓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分别带队慰问驻漯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畅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李建涛、陈先胜、陈平、李军信、田冠亭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漯河支队,了解节日安排、值班值守等情况。蒿慧杰指出,一直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漯河支队为维护漯河安全稳定、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实践证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漯河支队均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也是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慰问和感谢。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战斗能力,扎实做好战备执勤、维稳处突、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漯部队、武警部队、消防队伍的各项建设,始终如一地帮助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解决实际困难。

     来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蒿慧杰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简要介绍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时代漯河高质量发展“五个一”总体部署等情况。蒿慧杰指出,2020年是我市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漯河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再次获得国务院大督查表彰,不少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位次、有影响,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了浓彩,极大增强了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得益于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共同努力。蒿慧杰表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为。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弘扬军人风采,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漯河经济社会发展,为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贡献力量。

    2月9日上午,市长刘尚进一行到漯河军分区、预备役通信团、通信器材仓库看望慰问,向驻漯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贾宏宇、陈先胜、杜广全、胡新峰等分别参加。

     漯河军分区大院内,官兵代表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刘尚进同大家一一握手,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拜年,感谢大家为漯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他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官兵闻令而动,服务抗疫大局,携手共克时艰,赢得了全市人民的信赖和赞誉。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永葆本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再立新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预备役通信团,刘尚进详细了解了营区建设、部队转隶、遂行任务等情况,对接部队需地方政府协调解决事项,指出要全面提升军地协同作战能力,组织开展好新一年度拉练活动,确保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力量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刘尚进一行还到通信器材仓库,了解部队节日安排、值班值守和目前担负任务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官兵表示敬意并送上美好祝福。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