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看望慰问新闻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强调 把准宣传重点 增强宣传效果 提升宣传本领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蒿慧杰看望慰问新闻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强调 把准宣传重点 增强宣传效果 提升宣传本领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2-13 11: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0日,市委书记蒿慧杰看望慰问新闻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准宣传重点、坚持正确方向,运用有效手段、增强宣传效果,提升宣传本领、建强新闻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市领导周新鹤、李建涛参加。

 

  蒿慧杰来到市广播电视台编辑楼2楼全媒体新闻中心、新闻联播演播室,与采编人员交流,了解采编流程、传播效果、融媒建设等情况,并通过视频系统与正在基层采访的记者连线,鼓励大家要把握传播新趋势,运用融媒新技术,讲好漯河故事,让正能量更充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蒿慧杰认真听取了驻漯新闻媒体单位、本土网络大V代表的发言,肯定了大家多年来在讲好漯河故事、传播漯河声音、展示漯河形象方面的辛苦付出。蒿慧杰指出,2020年,各级各类媒体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把镜头对准一线,用笔头书写担当,围绕新时代漯河高质量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三大攻坚战”、“六稳六保”、作风建设、扫黑除恶、民生热点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做出了重要贡献。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蒿慧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一要把准宣传重点,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突出中心工作、重要任务、关键要素,聚焦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搞宣传,聚焦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搞宣传,聚焦庆祝建党百年重大主题搞宣传,同时做好热点敏感问题舆论引导,有力有效地做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二要运用有效手段,增强宣传效果。发挥好主流媒体、网络宣传等各类媒体的作用,持续深化媒体融合改革,采取各种有效形式,提升宣传效果,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三要提升宣传本领,建强新闻队伍。锤炼人才队伍,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接地气的报道和作品聚人气、鼓士气。不断完善奖惩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调动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