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服务中心:聚焦党建引领 探索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行政服务中心:聚焦党建引领 探索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2-17 10: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年来,市行政服务中心深入推进“党建+政务服务”工作模式,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激发窗口人员为民服务活力,持续推进政务服务窗口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
        为深入推进“党建+政务服务”工作模式,市行政服务中心创新党建标准化管理,在服务窗口设置党员岗,持续推行党员干部标准化自主绩效管理,扎实开展“为你服务 让你满意”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各窗口公示服务承诺175条,公示服务流程1210项,查找廉政风险点144条,制定整改措施150条。
        按照“支部建在窗口、先锋亮在岗位”的思路及“党支部、科室、窗口”三位一体的工作布局,建立健全党支部“一岗三责”机制,把党建工作与行政服务一起安排部署、一并检查落实,做到“务虚”与“务实”相结合,使支部拥有对窗口人员评先、考核的第一发言权,保证了党建责任制工作稳步推进。
        实施党建“三项工程”。一是实施素质提升工程。深入开展服务礼仪、计算机技术、审批业务、标准化知识等各类培训。二是实施“夺旗争星”工程。在窗口全面设立“党员先锋岗”,2020年评出红旗窗口58个,服务标兵246人次,其中党员人数占93.3%,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三是实施高效服务工程。认真落实“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要求, 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满足企业、群众“一次办好”要求,进一步精简环节、缩短时限,使政务环境明显优化,服务效能明显提升。(记者:徐飞)

责编:翟婷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