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吕岩主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吕岩主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22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冠亭,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赵改焕、黄耀春、周新民、罗伟民及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袁国亮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察看望空军航空兵某师时、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和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七届市委常委会第286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春节期间市政协机关有关情况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

     吕岩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指导实践,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发扬“三牛”精神,履职为民争当孺子牛,双向发力争当拓荒牛,改进作风争当老黄牛,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服务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做好全会筹备工作,努力把大会筹划好、组织好、服务好、保障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这次政协全会办成让市委放心、委员满意、社会认可的高质量大会。要统筹推进全年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科学确定年度协商计划议题,合理安排视察调研活动,为高质量履职打下坚实基础,为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漯 协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