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评论之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评论之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4-02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更要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历史观,不断汲取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体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定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当示范、作表率。要坚持结合实际,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提出要求,明确具体任务和措施。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工作的一条条措施、一个个项目、一项项方案,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开花结果、见到实效。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定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培育党员干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要面向基层、结合实际,丰富载体、创新形式,注重针对性、可操作性,体现特点特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吸引力、影响力。要加强督促检查,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纠正偏差,确保在学习交流中提升认识、升华思想,感悟初心、牢记使命,在联系实际中破解难题、改进作风。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情怀、淬炼胆识、汲取力量、激发斗志,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