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调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要求 强化举措 规范流程 全力织密疫情防护安全网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调研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要求 强化举措 规范流程 全力织密疫情防护安全网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12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8月11日,市长秦保强带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冷链食品防控、农村(社区)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实地察看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药店药品管控、“三无”小区和冷链物流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郾城中学,秦保强察看了接种流程,详细了解学生群体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推进情况,关切地询问疫苗是否充足、学生接种后有无异常。他强调,教育部门要与疾控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在保障疫苗供应到位的同时,严密组织,倒排节点,安全规范接种疫苗,确保秋季开学前学生群体应接尽接,为学生健康成长积极构筑免疫屏障。
    随后,秦保强来到圆福冷链物流公司,走进检测区、提货区、入库区,察看冷链食品入库及运输等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指出,做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是扎牢“四个口袋”的重要一环,冷链食品物流仓储企业要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担起责任,立足企业长远发展,把好冷链食品入市关、入库关、仓储关、出库关,把全流程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极致;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对标先进地区,规划建设功能更完善、分拨更快速的冷链物流园区。
    在“三无”小区人民路外贸家属院,秦保强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三无”小区扫码测温、实名登记、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守好疫情防护安全防线。同时,要着眼长远,总结疫情期间的管控经验,推进“三无”小区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通过党组织党员“双报到”等,把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起来,与红色物业、小区业主委员会建设紧密结合,多方发力,真正让小区党建强起来、基层治理活起来、服务群众实起来,以点带面推动全市基层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大参林药店人民东路店,秦保强详细询问了管控药品下架、封存情况,要求各个药店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严格落实零售药店禁售、管控类药品管理制度,实时监测进店人员,督促引导发热患者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