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在分管部门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强化政治统领 抓实重点任务 聚焦主责主业 为漯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在分管部门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强化政治统领 抓实重点任务 聚焦主责主业 为漯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18 09: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8月17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召开分管部门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总结今年以来工作,谋划下步工作,动员大家克服疫情影响、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油冲刺。
   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贾宏宇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业务工作稳中有进、争先出彩;服务大局积极主动、有力有效;党建工作聚力聚焦、亮点纷呈,在奋勇争先中实现了良好开局。
   就做好下步工作,贾宏宇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统领,在对标对表中增强政治自觉。各单位要坚持把讲政治当作第一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强化答卷意识,突出结果导向,扛稳出彩使命,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创新性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本部门、本领域不折不扣落实,为漯河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贡献力量、再立新功。二要抓实重点任务,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使命担当。要增强大局意识,主动作为,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服务疫情防控,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积极投入“万人助万企”活动,稳步推动项目建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形成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在从严从实中推动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