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后强调 持续提高警惕 做好万全准备 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后强调 持续提高警惕 做好万全准备 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20 10: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8月19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贾宏宇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后,立即主持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市领导周新鹤、焦红艳、栗社臣参加。
    就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贾宏宇强调,一要持续提高警惕。9月开学季临近,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按照教育部提出的“三个硬性标准”,落实好省、市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特别是关于开学准备的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绷紧神经,慎终如始做好各项工作,把学校开学这个当前疫情防控的“变数”变成“定数”,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二要持续最严措施。做到信息排查要准、方案预案要实、反应落实要快、校舍安全要检、督导检查要严,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三要持续夯实责任。各县区各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细化属地责任、部门管理责任、学校主体责任、师生家长自我管理责任,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
    贾宏宇最后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根据学生实际,尽早尽快完成学生疫苗接种;“社会疫苗”要宣传到位,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防疫措施入脑入心;要注意饮食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配餐任务;要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及时研究解决因疫情防控产生的各种问题。
    会上,栗社臣就开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