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小伙儿赴洛 捐献造血干细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小伙儿赴洛 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8-31 09: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 培)“能在茫茫人海中配型成功,也是一种缘分。作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别人,义不容辞。”8月27日,赴洛阳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的“80后”小伙儿王永博表示。
 
    8月27日,一场温馨的欢送会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欢送会的主角是33岁的王永博。王永博是舞阳县腾达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平时经常参加无偿献血活动。2017年,他献血时了解到造血干细胞的捐献情况,毅然登记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今年7月,当他得知自己与一位患者配型成功,就毫不犹豫地答应捐献。他的捐献意愿也得到家人的全力支持。欢送会上,家人都来到了现场,表示全力支持王永博的决定。
 
    “能为别人带去一份希望,播撒一份幸福的种子,是我的一大幸事。想到患者被治愈、重新拥抱健康新生活,我很欣慰。同时,作为一名父亲,能为自己的孩子做表率,我感到十分高兴,希望他们长大以后也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王永博表示,他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列中。
 
    王永博的领导、同事、朋友也对他的大爱精神表示赞赏。“王永博是我们公司的优秀员工,在平时的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在生活中乐善好施,经常义务献血。我们为拥有这样的员工而感到骄傲,公司全力支持他的爱心善举。”舞阳县腾达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玉山说。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