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风险提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风险提示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9-11 20: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1年9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新增3个中风险地区,分别为:仙游县枫亭镇秀峰村、铺头社区居委会、兰友社区居委会。为做好从福建省莆田市来(返)漯人员的健康管理,在此提醒广大居民:
       一、及时主动报备。8月26日以来有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旅居史的来(返)漯人员,以及发现自己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人员,均应主动向所在单位和居住地社区居委会(村)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按照“愿检尽检”原则,第一时间主动开展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方可自由流动。为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建议广大居民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来(返)漯人员需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二、密切关注个人和家庭成员身体健康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报告相关的旅居史和接触史。
       三、积极主动尽早接种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有效的方式。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共同构建免疫屏障。
       四、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继续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注重咳嗽礼仪,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编辑:王峥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