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调研考评组来漯 李军带队 秦保强汇报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调研考评组来漯 李军带队 秦保强汇报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16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晓甫 张军亚)9月13日至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军带领省双拥模范城(县)调研考评组莅临我市,实地调研考评市本级及源汇区、临颍县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情况。市长秦保强,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司令员陈先胜,副市长乔彦强参加。
 
    在先后召开的汇报会和反馈会上,李军介绍了此次调研考评的背景、目的、意义和有关要求,代表考评组反馈了考评意见。李军指出,漯河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发展地方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社会凝聚力的重要举措,政治站位高,决心力度大,政策落实到位,宣传氛围浓厚,创建载体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形成了民拥军、军爱民,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生动局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不懈地把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战略任务来抓,把服务强国强军实践作为创建工作的根本任务,把改革创新作为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秦保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市双拥工作情况。
 
     他指出,漯河作为革命老区,历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创新思路举措,加强军地联动,全面深化双拥工作,深入推进军政军民团结、军民深入融合,全市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安全稳定。秦保强表示,我市将以这次考评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人”意识,把双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抓实反馈问题整改,巩固提高双拥成果,持续提升创建水平,着力构建“党委牵头、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民参与”的大拥军格局,不断增强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不断助推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全省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漯河力量。
 
     在漯期间,考评组一行还通过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问卷调查、集中座谈等方式,对我市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氛围营造、军地互办实事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调研。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