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漯河见面会召开 潘冰刘尚进秦保强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漯河见面会召开 潘冰刘尚进秦保强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18 08: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9月17日下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潘冰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座谈交流。河南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主任田耀武,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涛等参加。
    潘冰介绍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有关要求和设置督察专员、区域督察办情况,并结合我市生态环境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要求。他指出,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延伸和补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并适时开展“回头看”,推动问题动态清零。要按照省有关部署要求,抓紧推进改革有关工作。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完善工作举措,提升工作强度,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刘尚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潘冰一行莅漯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近年来生态环境工作有关情况后,刘尚进指出,省委、省政府设置跨区域驻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构建“1+6+6+18”督察工作格局,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部署,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鲜明政治态度。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扛稳扛牢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政治责任,坚决服从区域督察办工作安排,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汇报工作、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全力支持、主动配合省生态环保督察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质效,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尚进还现场对潘冰一行指出的我市当前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交办和明确。
    秦保强指出,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既是对我市工作的鼓励和促进,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下一步,将继续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全力配合督察工作,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对以往督察交办问题全面开展“回头看”,对标对表理思路、找症结,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彻底整改到位;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强化举措、破解难题,确保各项指标持续改善;健全长效机制,坚持点面结合、动态管控,持续排查整改,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向纵深推进。
    河南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