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刘尚进主持会议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刘尚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6 08: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漯河大剧院举行。
 
     刘尚进主持并讲话。秦保强、贾宏宇、周新鹤、师维、李建涛、吕娜、常英敏、陈先胜、李中华在主席台就座。
 
     市第八次党代会应到代表393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84人,符合规定人数。
 
     贾宏宇介绍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
 
    会议通过了市第八次党代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漯河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刘尚进在讲话中指出,开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漯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具有重大意义;对总结成绩与经验,坚定信心、保持清醒,集众人之智、科学描绘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更好凝聚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前锋,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具有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大会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
 
     刘尚进希望各位党代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审议好、讨论好报告,积极为漯河发展献计献策,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集中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智慧的过程,成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过程。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坚决落实“十严禁”等纪律要求,严格监督执纪,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大会主席团、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大会秘书处各小组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发挥好领导、组织、协调作用,确保市第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