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共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刘尚进主持闭幕式并发表讲话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通过了关于中共漯河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共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刘尚进主持闭幕式并发表讲话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通过了关于中共漯河市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9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记者 焦海洋 摄
    刘尚进主持闭幕式并发表讲话。记者 胡鸿丽 摄
 
    (记者 李 丹)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后,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刘尚进主持闭幕式。大会执行主席刘尚进、秦保强、贾宏宇、李思杰、吕岩、高喜东、周新鹤、师维、李建涛、吕娜、常英敏、陈先胜、乔彦强、李中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应到代表393名,实到386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漯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尚进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动员会,一次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接力会,一次鼓舞人心、砥砺前行的誓师会。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深入贯彻省委新要求新部署特别是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分析了新时代漯河发展面临的形势,对我市“十四五”时期“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拉高了标杆、丰富了内涵,明确了“八个坚定不移、八个高质量”战略举措,强化了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的政治保证,必将动员激励方方面面的力量积极投身现代化漯河建设。
    刘尚进说,大会圆满完成了省委批准人事安排的选举任务,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突出政治标准,充分发扬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了有力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我代表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向各位代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是希望、是期待、是鞭策、是激励,更是庄严的使命、神圣的责任和无穷的力量。我们将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大家代表全市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交给的重担,为漯河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漯河人民的幸福而尽心竭力。大会展示了我市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充沛饱满的精力审议讨论报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出神圣选票,以高度自觉的实际行动模范遵守会风会纪。应邀参加会议的省委换届工作指导督导组和列席会议的同志们,对大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全体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辛勤付出,为大会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和所有为大会作出贡献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尚进强调,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一大批有思想、有见解又不事张扬、踏实肯干的人为之担当作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性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漯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我们要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十大战略”重要部署,紧抓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机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漯河更大的贡献。我们要认真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实施“八个坚定不移、八个高质量”,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我们要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落实作风建设“十个关键词”,认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执行力建设,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干工作、抓落实、促发展上,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