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产业创新合作云签约仪式 刘尚进黄荣杰罗士喜分别致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与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产业创新合作云签约仪式 刘尚进黄荣杰罗士喜分别致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1-11 09: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11月10日上午,市政府与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产业创新合作云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刘尚进,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分别致辞。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坚,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毛多斌、方少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吴中、杨宝进、杨国宇,市领导周新鹤、李建涛、周剑、胡新保、张国啸等出席。
 
    刘尚进简要介绍了漯河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等相关情况。他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品牌学科与我市食品产业完全耦合,双方合作基础坚实、空间巨大。此次双方围绕共建郑州轻大漯河食品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河南省食品制造实验室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必将为漯河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注入新的动力活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推动合作协议的细化落地,希望郑州轻工业大学发挥学科、科研、人才优势,共同谱写市校合作新篇章。他指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重点特色学科与我市产业链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共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和创新团队、加强政校合作及校校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以创新为引领加快漯河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把合作事项尽快项目化、清单化、台账化,签约县区、学校要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携手共进、资源共享,确保签约合作事项件件落地。希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漯河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共同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黄荣杰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将与漯河市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全面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实现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为实现河南由食品产业大省向食品产业强省的转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士喜表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河南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漯河食品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学院将从速从快抓落实,推动签约项目尽快生根开花结果,为双方全面系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上,郑州轻工业大学与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市科技局共同签署共建郑州轻大漯河食品技术创新研究院协议,与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卫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市政府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与临颍县人民政府、舞阳县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漯河食品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记者:李丹)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