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展牧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秦保强王承启贾宏宇等出席并鉴签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双汇发展牧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秦保强王承启贾宏宇等出席并鉴签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04 09: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1日,双汇发展、牧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长秦保强出席并鉴签。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承启讲话。市委副书记贾宏宇致欢迎词。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牧原集团副总裁秦牧原分别讲话。副市长王继周主持。
 
    王承启指出,双汇深耕屠宰加工,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牧原深耕生猪养殖,是全国最大的生猪养殖企业。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企业发展史上重要的一页,必将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优势,弥补双方的短板,降低双方的成本,提高双方的竞争力;必将推动我省生猪产业全链条融合、高质量发展;必将为建设畜牧强省、引领全国生猪产业发展和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河南万亿级现代食品集群注入新的活力,激发新的动力。省农业农村厅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在政策上支持双方和上下游关联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协同发展。希望漯河市政府和南阳市政府,继续关注和支持双汇、牧原,为双方的战略合作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希望双汇和牧原不断优化合作机制,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打造合作共赢典范,在新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贾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汇与牧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市情,特别是“三链同构、农食融合”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后,贾宏宇指出,双汇和牧原同为上市公司,各有专注,各有优势,双方战略合作不仅在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融合共赢、提升品牌价值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完善我省万亿级食品产业生态,打造国内乃至国际上最健康、最安全、最绿色的肉食产业生态也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了更加紧密、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新阶段,这是省委省政府、省农业农村厅关心指导的结果,是南阳、漯河两地齐心努力的结果,是牧原和双汇审时度势、发挥优势、精诚合作的结果。希望双方牢固树立共同体理念,强化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共赢思维,专注优势领域高质量发展,携手并进,共铸新的更大的辉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双方战略合作,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加良好的政策、法治和市场环境。
 
    在秦保强、王承启、贾宏宇等见证下,双汇发展与牧原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走进双汇第一工业园参观考察。(记者:张军亚)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