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贾宏宇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市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贾宏宇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05 09: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1月4日上午,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我市以视频连线方式收听收看全省会议,并在全市各县区、各功能区同步举行了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活动。刘尚进、秦保强、贾宏宇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本期“三个一批”活动,我市共集中签约重大项目16个,总投资58.5亿元;集中开工重大项目85个,总投资384亿元;集中投产重大项目42个,总投资114.5亿元。
    在出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粮粮谷90万吨小麦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时,贾宏宇指出,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质量高、投资体量大、发展前景好,必将有力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增进。尤其是总投资21亿元的中粮粮谷90万吨小麦深加工项目,是进一步丰富我市食品产业生态的好项目,将大幅度提高全市粮食深加工水平、拉长粮食产业链条,建成后必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新的一年,各县区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群众高品质生活,结合“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情况,重点布局新兴产业领域和现代服务业项目,谋划实施一批补短板、强功能项目及公共服务项目,提供更优的高效服务、更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全市投资总量稳步增长,持续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抢抓机遇,发挥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的“火车头”作用,为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坚实产业支撑,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开工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食品装备产业园,实地参观智能食品装备产业园展示交易中心、恒丰智能食品机械生产项目、鑫荣智能食品机械生产项目等“投产一批”项目。
    市领导周新鹤、李建涛、常英敏、高喜东、陈平、余伟、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刘耀军、徐汇川、周剑、张飞、王继周、闫石、田冠亭、赵改焕分别参加了各县区、各功能区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