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贾宏宇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贾宏宇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10 10: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陶小敏)1月7日,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召开,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委副书记、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组长贾宏宇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卫健委、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和专班专项组分别作汇报。
 
     贾宏宇指出,当前,全市教育系统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加之我市在校学生总量大,且处于聚集状态,长时间在密闭的室内,而本轮疫情又存在易感染、传播快的特点,一旦学生或家长、共同居住人感染,极易发生规模性传播。各级、各单位、各学校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刘尚进书记批示要求,把思想之弦绷得紧之又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在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疏漏。
 
    贾宏宇要求,防控措施必须抓得严之又严。要严格健康信息排查,全面做好西安和周边有疫情城市等中高风险地区返漯教职员工、学生及其共同居住人的排查筛查工作,落实日报制度,抓好校园内部疫情防控,妥善安排考试离校;严格师生居家管理,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及时更新储备防疫物资,提高应急处置实战能力。
 
     贾宏宇强调,各方责任必须压得实之又实。各级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守好自己的门、看住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事,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团结一致、形成合力。要引导广大师生和家长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常态化明察暗访力度,深刻汲取外地有关经验教训,着力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