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代化漯河建设道路上阔步前行——热烈祝贺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在现代化漯河建设道路上阔步前行——热烈祝贺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2-25 09: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奋勇争先担使命,砥砺奋进再出发。在全市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在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县区、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会风作风,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顺利完成了选举任务。大会确定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部署了各项工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大会,必将在漯河发展历史进程中写下浓重的一笔。
 
     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紧紧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防疫防汛主动赢得了经济发展主动,以“三个一批”添增量、“万人助万企”扩存量强化经济基本盘,以创新驱动和深化改革提升发展动力活力,以主动排查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GDP、投资、消费、财政收入、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两位,居民幸福感连续三年蝉联全省第一。这是全市人民锐意进取、团结奋斗的结果,饱含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智慧力量和辛勤汗水。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漯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市第八次党代会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提出了“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的奋斗目标,作出了“八个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向全市发出了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的动员令。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全市工作精心谋划、全面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年红。这次“两会”的召开,对今年我市各项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细化了路径举措,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锚定目标任务,主动躬身入局,共同朝着现代化漯河建设新征程阔步前进,坚定不移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两个确保”漯河精彩答卷。
 
     实干托起梦想,奋斗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漯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勇担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