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2-28 08: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2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邵成山、陈平、余伟、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刘耀军、吕孟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尚进在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明确了今年我市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市委书记刘尚进围绕“争第一创先进”,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刘尚进讲话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切实把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门红、全年红。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依法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好分管工作的推进落实,共同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争先出彩。新当选的几位常委会委员,特别是新任命的几位工委室主任,要全面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尽快熟悉情况,抓紧进入状态,有力有序推进今年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分解台账(草案),听取了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机关”的重要论述,对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进行了新的定位,为我们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加强贯彻落实。在这次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座谈会上,我市围绕落实“四个机关”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作了典型发言。这是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省人大常委会重视支持的结果。要深入贯彻座谈会精神,围绕“争第一创先进”要求,以“出彩工作”评选为载体,结合全年各项工作,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拿出具体落实措施,不断推动全市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