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贾宏宇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贾宏宇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3-04 09: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3月3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尚进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关于统战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工作、研判形势,部署2022年任务。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彦强作具体部署。
    贾宏宇对去年全市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全市统战系统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贾宏宇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聚心”,展现统一战线新担当。在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中“聚心”,在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中“聚心”,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聚心”,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继承好、运用好。要服务中心大局“聚力”,展现统一战线新作为。坚持聚焦大事、稳中求进,坚持围绕重点、精准发力,坚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坚持底线思维、防患未然,不断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维护稳定等中心工作中发挥作用、凸显作为。要深化固本强基“聚能”,展现统一战线新气象。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树立“一盘棋”意识,建立健全政策制度体系,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锻造过硬干部队伍;选优配强统战部门领导班子,持续夯实基层基础。
    会上,乔彦强以“坚持守正创新,全市统战工作成绩振奋人心”为主题,总结了2021年工作;从发挥法宝作用、持续汇聚助推现代化漯河建设磅礴伟力,强化根本保证、全面提升统战干部素质能力两个方面,对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全市统战工作通报,有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学红色精神 做红色传人

  • 双汇第三工业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致辞 秦保强主持

  • 20名学生获评全市“新时代好少年”

  • 勇担当善作为 争第一创先进 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刘尚进讲话 李思杰致闭幕词

  • 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闭幕 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尚进秦保强等到会祝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