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宇在市委工青妇工作会议上强调 拉高标杆 争先出彩 奋力推动新时代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贾宏宇在市委工青妇工作会议上强调 拉高标杆 争先出彩 奋力推动新时代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3-18 09: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3月17日,市委工青妇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委工青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学功出席。
 
     贾宏宇对2021年全市工青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工青妇等群团组织按照市委“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要求,强化政治引领、转变服务观念、增强担当意识,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国前列,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贾宏宇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突出工作主线,防范化解风险,把各自联系的群众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造出彩业绩,在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选准载体、加大力度,在服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大显身手、积极作为,在服务招才引智、创新创业中发挥优势、务求实效,在服务“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中担责在肩、勇当先锋;要用心用情联系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解决群众困难,丰富群团活动载体,做好各自领域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要持续深化群团组织改革,释放更多潜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强化配合联动,创新典型选树工作,不断开创全市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贾宏宇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青妇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周学功传达了省委工青妇工作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