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核酸采样点过生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大白”核酸采样点过生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5-10 09: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工作人员为刘亚楠送上鲜花和蛋糕。赵军涛供图
 
    记者 尹晓玉
    5月9日上午,天气阴冷,但临颍县城关街道老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却暖意融融。在最后一名居民完成采样后,采样点响起了《生日快乐》歌,临颍县妇幼保健院病案科医生刘亚楠收到了鲜花和蛋糕,度过了一个难忘的39岁生日。
    老城社区居委会主任赵军涛告诉记者,5月9日早上6点,他和四名医务人员赶赴采样点。
    “途中,我听到有人说今天是刘亚楠的生日。”赵军涛说,当时,他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在采样结束后利用现场的音响为刘亚楠播放一首《生日快乐》歌。
    到达采样现场后,赵军涛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在采样点值守的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谷钶新。随后,他们联系了一家蛋糕店和一家鲜花店。两位老板利用库存材料在家为刘亚楠做了一个蛋糕、扎了一束花。
    “采样刚结束,现场就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同时,有人拿着鲜花和蛋糕走到我面前,我感动得都要流泪了。”刘亚楠说。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