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今起带牌销售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电动自行车今起带牌销售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06 09: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范子恒)6月5日,我市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工作启动仪式在市车管所举行。
 
    据了解,6月6日起,我市推行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为方便市民购车、登记上牌,截至目前,我市已公布了46个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网点。在符合委托条件的电动自行车经销门店购买电动自行车,可同步享受登记、上牌“一站式”服务。
 
     市交警支队车管大队负责人提醒,在此之前悬挂临时车牌(黄牌)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凭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个人身份证,可以到公布的网点换装正式牌照。这些公布的网点只限提供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轻便电动摩托车、普通电动摩托车车主可持相关手续,到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车管所分所和市区3个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上牌,也可到舞阳县车管所、临颍县南街村机动车检测站有限公司登记上牌。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