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秦保强曾垂瑞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秦保强曾垂瑞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13 18: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李 丹)6月9日,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以市区主会场和各县区分会场同步举行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秦保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垂瑞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彦强主持并宣布大会开幕。市领导周学功、周剑、赵改焕出席。
 
    秦保强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级工商联组织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充分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团结广大工商界朋友,在参政议政、招商引资、防汛抗疫、脱贫攻坚、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广大民营企业全力支持抗击疫情政策措施落实,展示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出彩漯河人的精神风貌。
 
    秦保强强调,今后五年,是深入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的重要时期,漯河要“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需要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广泛凝心聚力,切实发挥在联系广大企业家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真正做到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再立新功。要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紧盯创新升级、绿色发展、智能引领等关键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夯实民营经济在引领经济增长、推动创新转型、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支撑;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内引外联、以商招商、资源广泛优势,全力推进开放招商,吸引更多知名企业来漯发展;时刻绷紧防范风险这根弦,将企业各类问题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前、解决在小,全力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聚焦融入郑州都市圈和打造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用好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多谋发展之计,多献务实之策。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全力当好党委、政府服务民营经济的“参谋部”“智囊团”,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书写新时代漯河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垂瑞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漯河市工商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漯河市新一届工商联在漯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锚定“两个确保”,紧扣“十大战略”,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显作为,在引领和服务创新中展现风采勇担当,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发展力量,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学功和民主党派代表分别向大会致贺词。企业家代表宣读了致敬信和以“同心勠力促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的倡议书。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了河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漯河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河南省工商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漯河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七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有关决定事项。宋春华当选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漯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