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漯调研 李亚带队 秦保强贾宏宇李思杰等参加相关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漯调研 李亚带队 秦保强贾宏宇李思杰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16 08: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6月14日、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市,对我市公安机关“三零”平安创建和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范修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胡战坤,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李诺民,省公安厅副厅长郭智深等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秦保强,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飞等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先后到天桥派出所、召陵区天桥街道滨河路社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吴城派出所、吴城镇北高村党群服务中心、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控制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公安机关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心大局、办好为民实事、化解矛盾风险等情况,征求有关部门同志、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公安机关“三零”平安创建和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情况汇报。李亚指出,近年来,漯河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三零”平安创建和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做了大量有效工作,注重高位谋划有序推进,注重统筹兼顾健全体制机制,注重左右协同上下联动,强基固本工作能力不断提高,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亚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开展“三零”平安创建,助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法治河南”,进一步提升源头治理水平,进一步加大依法打击各种违法犯罪的力度,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建强保障体系。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突出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狠抓警风警纪落实严管厚爱,紧贴实训实效提升实战本领。要创新人大监督方式,提升人大监督实效,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支持保障人大代表当好宣传员、调解员、监督员。
    就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意见,李思杰要求,要提升站位抓落实。全力推进我市“三零”平安创建和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把根基打得更实、防线筑得更牢,为全省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河南”“平安河南”贡献漯河力量。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对标省委、省政府要求,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协调联动、落实责任,确保我市“三零”平安创建取得实效。要依法治理抓落实。坚持依法行使权力、依法解决问题,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以漯河一域之安全稳定服务全省安全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