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秦保强邹平出席并致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府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秦保强邹平出席并致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17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6日,市政府与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以视频连线形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长秦保强,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出席并致辞。市领导李建涛、闫石,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夏宗福、刘超,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高级专家王爱军等参加。
 
    秦保强指出,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大力实施“引金入漯”、市属投资公司改革、“百千万”人才计划、发展壮大金融业等一揽子举措,以金融大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大发展,漯河经济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并保持平稳增长良好态势。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指导漯河分行积极服务我市重大战略、重大项目实施,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了国有金融机构主力军的作用,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此次双方再度携手,以“智慧城市”建设为目标,以“数字漯河”建设为载体,着力打造“政府、企业、个人”全链条“一网通办”,努力实现科技和金融有效融合,必将加快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现代化漯河建设提供新的引擎。漯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商银行在漯发展,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后续工作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确保协议事项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继续发挥国有银行的资金、渠道、政策、产品等优势,在食品产业、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诸多领域,创新产品,持续发力,为漯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精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双方携手共创省辖市与省属国企的合作典范。
 
    邹平指出,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大众为己任,依托工商银行集团优势,从融智、融资、融合等方面,综合运用贷款、租赁等方式,全力支持“数字漯河”建设,聚焦漯河市“1+8+N”现代产业体系以及重点规划、重大项目、百城提质、制造业、普惠金融、民生事业等领域,提供贷、债、股、代、租、顾“六位一体”的全方位、综合化、专业化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漯河高质量发展。
 
    在秦保强、邹平等见证下,闫石、夏宗福代表双方签约。(记者:张军亚)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