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漯 乔新江带队 秦保强李思杰等陪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莅漯 乔新江带队 秦保强李思杰等陪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20 08: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6月15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乔新江带领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市,就《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申延平,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事委委员、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晓林,驻漯省人大代表,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及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保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余伟,副市长王继周陪同检查。
 
    在漯期间,乔新江一行先后深入临颍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郾城区、舞阳县,实地察看农业农村数字化管理服务平台、5G智慧种植基地、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农技推广区域站、高标准农田网格化管理平台、贾湖田园综合体等运营管理情况。每到一处,乔新江都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与部分乡镇、村负责人和种粮大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设施维护管理、粮食生产、灾后恢复重建及防灾减灾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贯彻实施《条例》征求意见和建议。
 
    乔新江对我市积极贯彻落实《条例》及强化科技支撑、创新性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建设高标准农田的重大意义,切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依法保障粮食安全。要全力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促进新建项目开工,高质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高标准提升管理水平,打好粮食生产这张“王牌”。要学深悟透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实践运用,提高履职水平,依法从严落实高标准农田保护责任,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漯河力量。
 
     李思杰对检查组一行莅漯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我市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要求,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高质高效推进;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力度,提升干部群众对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认识,广泛汇民意聚民智,切实抓好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