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收听收看省主会场会议并见证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收听收看省主会场会议并见证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7-06 08: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5日上午,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我市以视频连线方式组织收听收看省主会场会议。全市在郾城区设主会场。各县区(功能区)设7个分会场,同步举行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活动。刘尚进、秦保强、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7月5日,市委书记刘尚进等为河南食品科创园项目培土奠基。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和疫情冲击双重压力,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深入践行项目为王、谋划为先、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理念,围绕构建“1+8+N”现代产业体系,持续动态谋项目,克服困难抓招引,高质高效搞建设,为漯河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本期“三个一批”活动,我市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128.1亿元;开工项目83个,总投资57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5.2亿元;投产项目19个,总投资53亿元。
 
    刘尚进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指出,全市集中开工的83个重大项目总体质量高、投资体量大、发展前景好,特别是总投资20亿元的河南食品科创园项目,是河南省食品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建立“实验室+研究生院+中试基地+产业园区”的全链条科研转化体系、丰富食品名城内涵、强化全省万亿级食品产业科技支撑,具有重大作用。全市上下要坚持项目建设这一有效抓手,把产业项目作为固定资产投资的重中之重,用好“万人助万企”、周例会、周交办月讲评、“指挥部+工作专班”等抓工作推进落实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各县区、各部门要把项目要素保障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同心协力抓好规划、审批、环评、土地、融资、用工等保障工作。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保证质量安全、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开工仪式结束后,刘尚进、秦保强等实地参观了郾城区小帅才高档食品生产项目等“投产一批”项目。(记者:张军亚)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