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三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三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8-25 0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切实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商桥镇采取四项措施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安全生产组织领导。镇政府召开安全生产重大隐患督办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形成了“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企业自主负责”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

    二是拉网排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组织农业、水利、交通、安监、司法所、派出所、工商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学校、河流、道路、建筑工地等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做到横到底,纵到边,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同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指令并进行详细登记造册,掌握了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

      三是广泛宣传,增强民众防灾减灾意识。利用广播、短讯、微信、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道路交通、消防安全、传染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宣传,累计各村广播宣传28次、发短讯微信6000条,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提高了应急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通讯员:梁聪聪)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