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多渠道帮扶就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多渠道帮扶就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8-25 08: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更好地促进就业再就业的稳步推进,召陵区人社局多层次、多渠道帮扶民众就业。

      一是优化服务。积极开展“就月援助月”“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月”等就业专项活动,为用人单位、各类人才和劳动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不断健全服务体系,依托劳动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创业信息服务,为广大农民朋友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不断优化和完善“创业培训、创业贷款”促进就业的联动机制,加大创业扶持力度。

     二是政策宣传。利用电视、广播等媒体开辟专栏板块,宣传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等就业优惠政策;把宣传资料送进企业、学校、社区、村和家庭;通过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和开展招聘会等进行政策宣传,力争做到宣传不留死角,实现“就业政策”家喻户晓。

      三是困难帮扶。积极帮扶“零就业”家庭人员、低保户及“4050人员”等就业困难群体再就业 ,突出抓好大学毕业生就业,加强农民工就业工作力度。通过开展技能培训、维权服务和帮扶救助,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截至目前,我区城镇新增就业5903人,农村新增劳动力转移就业3330人,帮扶1857名失业人员和985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通讯员:娄晓贺  鞠蓉蓉)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