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严、细、实”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以“严、细、实”开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8-23 09: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提升创业就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召陵区人社局培训中心以严抓质量、细抓培训、实抓服务,开展“创业、技能两项培训”工作。

      一是以严抓质量,夯实基础工作。在开展技能培训工作中,从内因、外素分析企业用工的主、客观原因,深入解读企业对技能的需求,进一步强化师资教学能力,严格规范服务意识,着力夯实技能培训的基础建设,让企业有技能人才可用、劳动者有技能可学。

     二是以细抓培训,规范培训流程。在开展培训前,发放学员就业愿望表,广泛征集培训需求,全面梳理培训规程,精心准备培训内容和课件,增强开展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培训中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注重提培训人员的操作和技能水平。

      三是以实抓服务,适应工作新常态。通过强化工作人员思想教育,转变工作人员的培训观念和服务水平,从制度管理入手,切实抓好培训全程监督、社会监督和企业反馈工作,做到培训公开透明,资金补贴到位,培训工作切实有效。

      随着企业的不断转型和升级,为有效缓解技能人才结构性失衡的矛盾,近年来,召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实际,创新职业技能培训模式,多措并举提升技能培训实效,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更好地落到实处,让广大劳动者得到更大的实惠。 (通讯员:张民)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