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城关镇落实全区环保重点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城关镇落实全区环保重点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9-27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全区环保重点工作突破第二次战役行动会议召开后,9月25日上午,城关镇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根据 区委、区政府安排,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行动,不讲条件,下狠手、出重拳,坚决打赢环保重点工作和两城同 创工作攻坚战。

  一、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真正把环保重点工作和两城同创工作摆在极为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强化“一把手”负责 制,形成“定人、定责、履责、问责”的网格化管理格局,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 实抓好。

  二、广泛动员,凝心聚力。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及“两城同创”工作的积极性 ,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使广大居民牢固树立“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珍爱生态”的意识,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工作。

  三、攻坚克难,务求实效。强力开展“垃圾围城”、 “堆料围城”、 “废品围城”、 “养殖围城”、 VOCs污染治理 等五大治理行动。以城乡接合部为重点,着力解决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重点部位积存的各类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废 旧品回收点、废旧品堆放场等进行集中治理。对镇域范围内的畜禽养殖场进行搬迁、关闭。对各类污染源头再次进行拉 网式排查,确保辖区内排污单位监管工作常态有序。配合建设部门做好拆迁工地、待建工地、堆场及预拌商品混凝土搅 拌企业扬尘整治及市区内未硬化路口和场院门口的全面整治。继续对辖区所有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进行全 方位经常保洁;联合区直部门对占道经营、“十乱”现象、露天烧烤等进行治理取缔;对“七小门店”进行达标提升; 分批分期对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进行路面硬化、亮化,排水沟修缮整理。

  四、重点突破,长效治理。经常性对巴山路、辽河西路、龙塔路、老旧小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部位整 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全面清理垃圾死角,常态化开展以治脏治乱、“七小”行业、废品收购站点等为整治重点的攻 坚行动,继续加大数字化平台案件办理力度,努力打造生态宜居、文明祥和的新城关。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