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三结合”做好三秋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三结合”做好三秋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9-20 09: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中旬以来,商桥镇在秸秆禁烧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抓住有利时机,把秸秆禁烧工作与当前开展的精准扶贫、信访化解和社会治安等项工作相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镇驻村干部深入贫困对象家中,结合禁烧宣传,与困难户面对面谈心交流,进一步了解困难户的所需所求所盼。行政村成立以村组干部、村中无职党员为主要成员的三秋生产困难帮扶小组,对村中老弱户、低困户进行重点帮扶。

     二是与信访化解工作相结合。镇信访包片领导、驻村干部,利用禁烧期间吃住在村的有利条件,深入信访对象家中,了解情况,交流思想,做通工作,积极为信访对象解决他们的利益诉求,主动化解信访积案。

     三是与社会治安相结合。组织驻村干部、行政村三委成员成立秸秆禁烧夜间巡逻队,在加大禁烧巡逻、宣传的同时,认真做好村组安全工作,确保了三秋生产期间该镇的社会和谐稳定,村民群众正常有序的生产生活。

     截止目前,商桥镇已成立三秋生产困难帮扶小组21支,参与成员300余人,明确帮扶困难户204户。深入分包信访对象家中400人次,成功化解信访矛盾纠纷13件。(通讯员:巩守仁)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