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城关镇全力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稳定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城关镇全力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9-29 09:0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十一”即将来临,为确保国庆期间全镇社会大局稳定,近日来,城关镇党委、政府积极部署,整合力量,全力做好国 庆节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党委扩大会及镇村干部大会,要求镇村干部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把 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

  二是矛盾排查再细致。要求各村(居)、镇直各单位对可能存在的各种不稳定因素认真细致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 掌握各类信访苗头,及时稳控,特别是对重点人群、信访老户等信访问题,重点监控,重点处理,做到不留缝隙、不留 盲点、不留死角。

  三是值班预警再完备。严格实行值班制度,对发现的不稳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同时,积极做好 重要信息预警预报工作,加强社情舆情民意分析研判,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应急处置及时。

  四是化解措施再明确。对排查出的不安定因素及群众合理合法诉求,逐项查清根源,分类施策,按照“属地管理, 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案落实稳控和包保责任,明确处理和化解时限。

  五是包保责任再强化。镇党委加大对不安定因素解决及人员稳控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问题处理不及时、稳控不到 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坚决进行责任追究。

  截止目前,全镇共排查出各类矛盾纠纷5起,成功化解5起,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