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五措施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新店镇五措施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9-21 09: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要求各村、企业认真制定“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部署事故防控举措并狠抓落实,严防国庆期间发生有影响的安全生产事故。

     二是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 针对节日特点,突出抓好加油站、烟花爆竹、公众聚集场所、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监管,有效遏制事故。

     三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扫除安全监管“盲点死角”,综合运用专题巡查、暗查暗访、“专家问诊”、警示约谈等手段,切实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将各类隐患整改到位。截至目前,镇安全办已对3家企业、2家经营烟花爆竹超市、2家加油站、4家建筑工地进行了安全排查,共发现问题5处,当场整改完毕3处,其余两处限期内整改完毕。

     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安全手册、入村宣传等形式,广泛开展群众性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自防、自救、互救及逃生知识,努力营造全镇“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全镇共印制横幅120余条、发放手册350余份、入村开展安全教育活动5次,直接受益群众达3000余人。

    五是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建立健全节日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的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确保应急组织机构、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资源的落实。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