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郭派出所多举措积极为三秋保驾护航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大郭派出所多举措积极为三秋保驾护航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9-28 08: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针对三秋季节易发生盗窃案件和火灾事故的实际,临颍县大郭派出所科学安排警力,加强治安防范宣传,加大治 安巡逻力度,全面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扎实做好三秋“护农”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农民安防意识。 各责任区民警根据要求,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开展突出特色、贴近农民生 活的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在田间地头开展走访宣传、帮贫扶困等形式, 加大“护农”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 步提高农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最大限度地遏制可防性案件及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是开展警民联防,提高治安管控能力。 以责任区民警为骨干,充分发挥群防组织力量,积极开展警民联防等形式 加强重点部位的治安巡控,特别是加大对农产品晾晒区等重点部位的巡控力度,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提升治安管 控力度,有效地防止农产品、农用物资及交通工具被盗等案件的发生。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消除秋收火灾隐患。 要求各责任区民警深入一线加强监督检查,积极配合镇政府开展好三秋 消防安全检查,严禁农机操作员在机械内和田间吸烟,并严格检查农用车辆的防火设施,同时对晒场线路和晒场进行消 防安全检查。要求各责任区警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开展支农、助农、帮农活动,为全镇三秋生产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 全环境。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