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冢郭镇中心小学召开安全活动月推进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空冢郭镇中心小学召开安全活动月推进大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09-27 08: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了提升学校的安全教育水平和学生安全素养,增强安全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安全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 ,9月26日上午,源汇区空冢郭镇中心小学召开以“珍爱生命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安全活动月推进大会,要求全校师生 继续开展安全教育月主题系列活动。

  大会上,首先王贺黎校长对近期开展的安全教育方面的活动进行了肯定,要求广大师生继续推进安全方面的系列活动。 接着分管安全的副校长杨新新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以“珍爱生命、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警示教育讲话,他结合近年来校园 内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指出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列举了几个发生在身边的安全事例,给学生今后的 生活加以提醒和建议,告诫学生珍爱生命,并代表学校做出了安全教育承诺。最后学生代表庄严承诺:认真学习安全知 识,不搭乘非法营运车辆;不做危险游戏,不在楼道奔跑打闹,上下楼道按学校规定路线靠右行走;不私自到河边、沟 渠、坑塘玩耍、戏水、游泳;不跟陌生人走,不吃陌生人的食品、不吃“三无”食品等。

  安全活动月中,空冢郭镇中心小学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校园安全“无缝隙”管理,并通过电 子显示屏、宣传栏、黑板报、宣传条幅、手抄报等途径,广泛宣传安全理念,进行安全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安全活动月推进大会使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素养,为继续 开展安全教育月主题系列活动指明方向。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