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总工会召开向爱心粥屋募捐座谈会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总工会召开向爱心粥屋募捐座谈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2 08: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11日上午,临颍县总工会召开了部分基层企业工会座谈会,全县15个基层企业工会的工会主席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县总工会副主席孔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爱心粥屋负责人郭丽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爱心粥屋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的发展及运行服务情况和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接着,爱心粥屋长期志愿者王军给大家一同分享了“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体会和成果。县总工会组织部长任鹏举向大家宣读了《倡议书》;县公路局工会副主席张兵、电业局党办室主任俎照杰、疾控中心干部王书萍也分别在座谈会上发了言。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孔丽霞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激动地说:“爱心粥屋的出现,给我们乐善好施,奉献爱心提供了场所。爱心粥屋不仅是我县的一张名片,而且更是教育人、感化人、锻炼人的教育基地,是锤炼好心的大熔炉,验证人心的大考场。”。孔丽霞强调,今天召开这个座谈会,其目的就是让更多企业、职工知道爱心粥屋,了解爱心粥屋,弘扬志愿者精神。爱心粥屋提供的不仅仅是一顿早餐,奉上的不仅仅是一碗热粥,它还是文明友爱的窗口,演绎爱心的大舞台,是教育人心的好教材,是传播正能量的好平台。我们都是普通人,无力去彻底改变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的处境,无力去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是,作为充满爱心的人们,我们一定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做点什么。也许我们的收入并不高,也许我们没有过多的存款,我们不能一次让他们都过上幸福的生活,可是我们的爱心却是一样的真诚。让爱心在这里凝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温暖将通过它们传递,我们的真情将通过它们表达。相信通过参与粥屋善行,快乐会与您相伴,幸福人生向您来。为此,我们诚邀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牵手同行,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如果您想来当志愿者,请从现在开始报名,如果您想奉献爱心,也请您赶紧行动!您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将会获得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升华。对于你的善举,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祝愿好人一生平安!(通讯员:刘风明)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