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北街道“三突出”做好城市管理常态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沙北街道“三突出”做好城市管理常态化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4 09: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一是突出宣传引导。通过悬挂横幅、制作版面、宣传车等形式,同时,通过动员活动,发动商户利用电子屏幕对创卫进行循环宣传,使宣传工作做到力度大、覆盖面广,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创建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二是突出综合整治。为巩固创卫成果,该办严格按照标准,切实做好“七小”门店规范、监管工作;做好再生资源市场、铁路沿线、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日常管理工作;做好邙山路、昆仑路等重要路段占道经营、出店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三是突出联合执法。联合市、区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重点部位及违章建筑开展日常执法;组织社居委及卫生局、食药局对“七小”门店开展回头看,对不达标门店进行再督导、再规范。

     9月份以来,开展集中整治行动9次,各类督查30多次,拆除违章20余处,清除广告牌40余个。(通讯员:孙莉萍)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