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郭镇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大郭镇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3 08: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一是立即召开专题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学习马书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围绕全市县工作布局,结合本镇实际,讨论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

     二是招商引资方面:委派专人,紧盯河南上阀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定于近期签约;项目建设方面:对在县产业聚集区已开工建设的天萌医药、维尔森科技、英利电子、领航童车4个项目,搞好保姆式服务,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三是继续坚持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与“三违”治理相结合,与“一户多宅、荒坑荒片”治理相结合,采取项目化运作机制,超额完成县里下达的土地综合整治任务。

      四是围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创新载体,丰富内涵,强化村级党员干部坐班代办制度,努力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

    五是大力开展农业招商,按照“土地流转+外引内育”的思路,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同时, 搞好与县土地银行的对接, 解决流转难、融资难等问题, 带动农业发展迈进多元化、特色化、集约化、产业化发展轨道。

     六是围绕双示范村创建  充分发挥胡桥漯河生态林业小康村的优势,制定优惠政策, 整合资源优势, 把胡桥打造成集生态、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明星村,带动一批人居环境示范村和达标村。

     七是查漏补缺, 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回头看,找差距,制定工作进度倒计时表,强化目标任务落实,确保每项工作按期完成;要求各分管领导加强与上级各对口单位的沟通与联系,清楚掌握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做到查漏补缺,争取全面达标。(通讯员:陈洪业)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