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发改委“三提升一优化”加强物价执法队伍建设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发改委“三提升一优化”加强物价执法队伍建设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14 09: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源汇区发改委物价检查所围绕“铸造一流素质、争创一流业绩、创塑一流形象、打造一流团队”的总体目标,努力打造“作风好、效能高、能力强、服务优”的物价执法队伍新形象。

       一是加强修养,提升素质。“以读一本书、上一堂党课、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为主要内容开展道德讲堂教育活动,切实提升物价执法队伍宗旨意识。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围绕“打造铁的队伍”的要求,通过自己找、同事评、领导点的步骤,为每位同志的作风现状“画好像”、“把好脉”。

      二是精细管理,提升效能。推行精细化管理,构建物价工作规范体系,形成事事有章可循,人人照章办事,事事有人负责的良好氛围。开展业务评比,定期开展举报案件检查活动,每半年评出最佳办理案件。

      三是以学习培训,提升能力。开展以“精业务、强素质、争一流”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定期组织业务攻坚推演,每季度组织一次学习交流,每年开展一次读书讲评活动,年终实行考核,促进物价执法队伍综合业务水平的提升。

      四是排忧解难,优化服务。以12358价格举报窗口,来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定期对群众反映价格问题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开展满意度调查,通过对举报件办理,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通讯员:晁军营)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