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许洼小学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许洼小学组织师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16-10-19 08: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弘扬抗日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10月17日,郾城区许洼小学组织师生观看影片《刘老庄八十二壮士》,开展了一次以观看抗日战争为题材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为掩护老百姓撤退,让总部队成功转移,八十二位新四军勇士浴血奋战,与日军作殊死斗争,胜利完成使命,最终全部牺牲的悲壮故事,真实的再现了残酷的战争场面。所有观看师生无不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动容。

  电影放映结束后,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观影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交了观后感。六三班同学王舒瑶写道:“我们当年的抗日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丢掉了性命,才换来了我们后人今天的幸福。我们处在和平的社会,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老师、家长,报效祖国。

  五年级班主任李巧华对这次观影活动评价道:“孩子们通过观看抗战影片,可以了解更多抗战时期的历史,也能体会到当时爱国志士在抗日战争中所体现出的大无畏精神,有助于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