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临颍县“善行临颍、工会同行”爱心粥屋捐款仪式举行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0-28 08: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27日上午,天气阴沉,中雨下个不停,临颍县“善行临颍、工会同行”爱心粥屋捐款仪式在爱心粥屋如期举行。县慈善总会副会长郭子民、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德明、党组成员孔丽霞、县直15个单位、企业的工会主席、部分职工代表以及爱心粥屋的志愿者、环卫工人代表等120余人出席了捐款仪式。王德明主持会议。

     捐款仪式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孔丽霞首先宣读了电业局、烟草公司、移动公司、城投公司、国土资源局等15个捐款单位名单和捐款数额;县爱心粥屋负责人郭丽丹接受了15个单位的爱心捐款共计28285元;接着,县城投公司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邢洋、爱心粥屋负责人郭丽丹在会上发了言。

      县慈善总会副会长郭子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爱心粥屋志愿者为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奋战在一线,不畏艰苦,充分展示城市“美容师”风采的环卫工人表示深深的敬意。

      郭子民说:今天,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是感动感谢感恩的日子。我们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相聚在这里,隆重举行“善行临颍、工会同行”爱心粥屋捐款仪式,这是我们临颍县爱心慈善公益事业的一件好事,也是我们爱心粥屋的一大幸事。这次爱心捐款活动,对爱心粥屋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你们给他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怀下,爱心粥屋的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影响进一步扩大。但与此同时,随着就餐人数的增加、开销也在增大,今年,租用的三间门面房租金出现资金短缺问题,急需社会大众支持。在这个关键时刻,县总工会及时发出倡议,诚邀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广大职工牵手同行,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在县总工会向爱心粥屋发出捐款的倡议发出后,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就收到单位和个人的善款28285元。据我所知,每个单位的工会干部在这次捐款活动中做了大量的工作,积极向领导汇报、取得支持,采取不同方式、宣传动员,绝大多数单位都是领导带头,拿出自己的工资,很多单位的善款都是干部职工个人一点一点积攒出来的(电业局、烟草公司、移动公司全部都是个人捐款)。你们的爱心行动让我感动,你们的付出将永远载入史册。这次的“爱心捐款行动”,我深深的领悟到:今天这么寒冷的天气原来也这样温暖;陌生的人们之间原来也充满温情。在我们社会的大家庭里,在我们的干部和职工身上,我真正的看到了,什么是善良、什么是爱心、什么是无私、什么是伟大,使我真正的感受到人间的真情所在。此时,我的心情,不仅仅是感触、感悟、感动、感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你们的义举,将会积极引领全县更多的人参与爱心粥屋的善行,让爱在全社会撒播传递。希望我们爱心粥屋的志愿者们,在郭丽丹等核心队员的带动下,永远充满爱心、充满活力,充满向上正能量,全身心地投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我,用良好的心态、优质的服务,向关心、支持粥屋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力争把爱心粥屋办成临颍县乃至漯河市的公益品牌。同时也希望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老人们等弱势群体,要学会感恩,感恩一切给予我们关怀、帮助的人。尤其是环卫工人,要用你们每天的辛勤付出、扮靓临颍的劳动成果,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你们的人。(通讯员:刘风明)

 

责任编辑:黄晓娅

  • 2016至2017中国排球联赛河南赛区举行新闻发布会

  • 我市开展“小金库”专项检查 八种行为要注意

  • 女排联赛本周六揭幕 河南女排将迎战劲敌天津队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漯 调研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 深秋季节 小型盆栽受“青睐”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