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郾城区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34个教师节表彰文艺汇演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8-09-10 08:22:00 点击: 今日评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硕果累枝,中秋在望。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的热情,展现全 区教育的发展和素质教育成果。9月8日晚,漯河市郾城区“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34个教师节表彰文艺汇演在市人民会堂举行, 赞改革笑迎四十载,颂教育勇添新光彩。区委书记周新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伟,副区长于宏及全区县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受表彰的 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教师代表,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各中心校、区直各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向阳小学的盘鼓武术《鼓武盛世》中拉开帷幕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伟致辞,副区长于宏宣读了《关于表彰郾城区2018年优秀教师和优 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区委书记周新民向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区委书记周新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伟,副区长于宏、区教 体局局长李克明与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教师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致辞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伟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 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郾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过去学年郾城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 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今天,我们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34个教师节,宣传党领导郾城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新时代我区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热 爱祖国、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建设美丽郾城、开启新时代发展征程贡献力量。希望全区教师和教育工 作者以此次庆祝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年华,不断书写郾城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区委副 书记、区长李新伟勉励大家。

  整场汇演以“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主题,赞改革笑迎四十载,颂教育勇添新光彩。颁奖仪式后,文艺汇演依次推进,城关镇中的合唱表演《走进 新时代》,区二实小的乐器合奏《唯美中国》,伊坪小学的情景剧《红映伊坪》,裴城镇中心校的舞蹈合唱《走向复兴》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 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阵阵喝彩。整体汇演气氛热情洋溢、催人奋进、气势恢宏、简直是带给了观众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此次汇演充分展示了近年来郾城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抒发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忠诚教育、献身教育的豪迈激情,也向社会表 达了郾城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现教育强区梦想,勇添新光彩的坚定信心。(潘范学)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我市体育赛事中心建设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发展体育经济 办好品牌赛事 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体育赛事中心建设

  • 蒿慧杰在调研指导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时强调 育亮点 补短板 强基础 推动豫中南地区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 蒿慧杰在功能区调研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