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加大宣传力度 营造“春雷行动” 良好氛围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加大宣传力度 营造“春雷行动” 良好氛围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5-20 08: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扎实开展“春雷行动”,营造广泛参与、社会互动的良好氛围,我镇成立了孟庙镇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反邪教、派出所、信访、综治、司法、民政工作人员为成员。传达了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会议精神及开展打击邪教组织“春雷行动”的必要性。明确了目标,夯实了责任。

  加强教育。召开多层次的干部职工动员会,广泛宣传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会议精神及开展打击邪教组织“春雷行动”的必要性。充分利用广播、展板、宣传栏、横幅、宣传页、宣传车等形式大力宣传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邪教的危害,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增强宣传教育效果。

  净化环境。在全镇范围内对邪教的非法宣传品进行强化排查,特别是对各条道路两侧的宣传栏、照明灯、电线杆和墙壁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彻底清除。及时发现、及时清除,不留死角,不留痕迹。同时加强对现行散发传播“法轮功”等反动宣传品的清查力度,并深挖查清宣传品的源头,从源头上扼杀非法宣传品的出现。

  深入摸排。严格落实责任制,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对法轮功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细致的摸排,切实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及参与“法轮功”违法犯活动的情况,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重点管理,严密控制。

  通过此次开展打击邪教组织“春雷行动”,使群众清楚地认识邪教、非法宗教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邪教、远离邪教的能力。有效扼制了“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反弹和蔓廷,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国家政治安全。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