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大郭镇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5-20 08: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镇安全生产稳定,临颍县大郭镇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坚持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各村、各单位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领导负责制,周密安排好国家“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和每个人员。

  二是 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对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行业、危险化学品、火灾隐患、食品卫生等进行排查治理,通过强化督查,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关键岗位的排查,进一步增强村和部门的监管责任及企业的主体责任。同时,定期对辖区内各类厂企经营单位负责人及职工进行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强化安全意识。

  三是成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督查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台账管理制度,明确责任人、列出时间表,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不留空挡、不留死角,积极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至目前,已排查企业、中小学、超市、医院等32家,发现安全隐患9处,已全部限期整改到位。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