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城镇提升干部作风提高为民服务质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裴城镇提升干部作风提高为民服务质量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7-14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0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裴城镇党委不断巩固提升干部作风建设水平,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推动裴城镇高质量经济发展水平。
    一是抓教育、强能力。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主动学习,并通过镇村干部大会、党委会、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等方式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强调干部主动学习、终生学习的重要性,将“要我学”变为“我要学”,切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强化学习成效,要求党员干部学习后及时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知识测试、交流发言等方式,对学习效果进行检验,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通过抓牢、抓实干部教育,提高干部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的服务群众。
   二是压责任、转作风。坚持履行好转变作风优化环境的主要责任,对全镇重点工作进行系统梳理,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制度,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下步工作目标要求,要求全镇上下压实工作责任,勇于担当,创优争先。该镇坚持争先锋、树典型的方式,要求班子成员带头转变作风,形成“领头雁效应”,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积极主动工作,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能力。
   三是知民意、真服务。坚持以服务群众的工作原则,群众满意是工作成功的唯一衡量点。要求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通过落实“三三九”工作法,深入群众中去、倾听群众诉求、征求群众意见,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知群众之所难、解群众之所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脚踏实地把为民服务意识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去,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
    截止目前,裴城镇共开展各类学习培训20余次,撰写心得体会、学习笔记120余篇;镇村干部入户走访7000余户,征求群众意见500余条,解决群众困难160余件。(通讯员:巩守仁)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