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大郭镇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9-17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临颍县大郭镇党委政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对今年的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开展集中攻坚突破,全面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

  一是专门召开奋力冲刺第四季度专题会,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人居环境整治、殡葬改革、土地综合整治、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档案资料完善、信访稳定、环保攻坚、安全生产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责分工,层层传导压力。对照县委、县政府年度下达的目标任务逐个进行剖析,回头看,找差距,对照目标进度倒排时间,认真梳理总结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现状,查找差距、分析不足,把剩余任务分解到每一周、每一天,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赶进度。

  二是对进度缓慢或尚未完成的工作,倒排时间逼进度,细化节点保落实,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或超额完成。

  三是实行清单台账管理,建立“周讲评、月考核”制度实施激励机制,强化考核问责,细化责任分工,合理调配力量,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四是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镇村干部行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树立争先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为确保目标完成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力支持。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